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明星写真 > 华人明星写真

丁春诚时尚写真 人气暴增影视剧应接不暇

时尚
  • 丁春诚时尚写真

  • 1

搜狐娱乐讯 台湾实力偶像丁春诚时尚写真。被誉为“时尚指标人物”的演员丁春诚近期人气暴增,广告,偶像剧,电影应接不暇,这位80后的新人,可谓是当红不让啊!

  • 搜狐娱乐讯 台湾实力偶像丁春诚时尚写真。被誉为“时尚指标人物”的演员丁春诚近期人气暴增,广告,偶像剧,电影应接不暇。
  • 搜狐娱乐讯 台湾实力偶像丁春诚被各大导演相中,连续2个月接拍了1部偶像剧及1部电影,丁春诚精湛的演技赢得导演的认可。
  • 搜狐娱乐讯 据电影导演透露:丁春诚从试镜开始就表现得非常认真,态度诚恳,不管平常多忙,执行导演交代下去的作业丁春诚一定会写,即使一天只能挤出两个小时的时间参加我们的角色建构或默契团康,他也一定会来,与大家相处的时候也很融洽。
  • 搜狐娱乐讯 丁春诚真正在大陆火起来还是近两年的时间。但是丁春诚这一把火可谓是烧得非常猛烈,让我们几乎无时无刻都能够听到关于他的消息。这位80后的新人,可谓是当红不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