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内地明星

黄渤赵毅林永健 盘点“小人物”出身走红的男星

黄渤
  • 何冰 

    • 何冰真正被更多观众知晓,缘于出演2005年在央视一套热播的电视剧《大宋提刑官》。在剧中,他成功地塑造了一个正义清廉、冷峻智慧的古代神探宋慈,他的表演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肯定和喜爱,并让他开始跻身“大人物”的行列。
    • 做演员之前,他当过兵,做过工人,还下过海,是个阅历丰富的演员。
    • 金鹰节观众最喜爱的电视剧演员奖。13年前出演电视剧《和平年代》荣获第17届飞天奖最佳男配,随后他又先后接拍了《龙非龙凤非凤》、《喜耕田的故事》、《金婚》、《老马家的幸福往事》、《黎明之前》等数十部脍炙人口的好戏。
    •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短短数年间的辛勤努力与奋斗,使赵毅在演艺之路上大放光彩。他参演的电视剧、电影数不胜数,《大宅门》、《激情燃烧岁月2》、《常回家看看》、《女人一辈子》等,他塑造的每一个角色都深入人心,深得观众的喜爱。
    • 四年前被誉为“完美的喜剧”的电影《疯狂的石头》席卷全国电影市场之后,一直半红不紫的演员郭涛突然大红,短短一个月时间身价翻了几番。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