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猎奇搞笑

众女星遭咸猪手花容失色 忍气吞声只为挣钱

众女星,咸猪手
  • 众女星遭咸猪手花容失色 忍气吞声只为挣钱

  • 1

女星们为了捞金,为了角色,为了上位,为了曝光,不得不去参加一些应酬和活动。在这种公众场合,往往遭遇公司高层或活动主办方人员的非礼,而女星即使心有不快,也只好强颜欢笑,忍气吞声。

  • 性感女神林志玲日前赴港出席于中环四季酒店举行的手机发布会,紧紧贴身的黑色碎花迷你短裙配以超低胸的无限风光,让本就拥有完美身材的林志玲更加炫目迷人。林志玲会上被手机高层拥抱,还不忘热情打招呼,显得从容不迫,功夫一流。
  • 林志玲某活动按手印时遭遇咸猪手。
  • 某杂志日前在上海举行颁奖典礼,在红毯环节,海清与一名男士共同亮相,不料该男士在众多记者的镜头前一把抱住海清,让海清顿时十分尴尬、花容失色,以至于后面的拍照环节,脸色一直很僵硬。
  • 周迅受邀参加名牌举办的派对。周迅刚下车,站在车子旁边的一人,似乎是这次名牌派对的主办人:他一看见周迅,就好像是看到了老朋友,马上趋前就给周迅来了个熊抱,当时周迅似乎还没有回过神来。
  • 上述男进“百尺竿头”, 更进一步,又拉着周迅的手不放,接着更来了个西方礼节:跟周迅在大庭广众下进行贴面礼。但另一方面,仍然紧抱着周迅不肯放,眼神也十分猥琐,明显有揩油嫌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