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2月17日香港讯 澳博主席何鸿燊财产分配争议,再有新发展。何鸿燊代表律师高国峻,昨日(16日)突然召开临时记者会,叫齐记者到其位于中环的律师行,宣布何鸿燊再入禀高等法院,控告何超琼、何超凤、Lanceford及股东Action Winner(陈婉珍旗下)和Ranillo(二房子女旗下)。高国峻称,赌王再入禀是因超琼及超凤至今还不肯履行承诺交出股份;他强调何生意愿是平分股份,但至今二、三房也没有进行过一个正式会议商讨股权分配问题;又称对入禀施法程序充满信心,进行每一件事何生亦知道清楚。问高国峻召见记者前可有联络过何超琼等人,他称开记者会前没有知会对方,但较早前有联络对方可惜得不到回复,只曾与对方代表律师有接触过。(文:TUNGSTAR)
   来源:搜狐娱乐     责任编辑:史少楠    日期:2011-2-17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