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讯 昨日,“2010年华鼎电影满意度调查” 发布暨“2010PASSAT-华鼎电影盛典”群星晚会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行。影帝夏雨在晚会上帅气亮相,并荣获“老百姓最喜爱的十佳电影明星”大奖。晚会现场星光熠熠,夏雨一袭黑色修身的西装帅气亮相,刚一出场粉丝的尖叫声连连。夏雨在电影上的成就一直受人瞩目,从《阳光灿烂的日子》、《警察有约》、《独自等待》,部部精品的录像让夏雨在电影的道路上走的顺风顺水,去年《西风烈》中首次的逃犯尝试也让夏雨拓宽了戏路,让观众看到了他的另一面角色的尝试。夏雨透露,刚刚进入了电视剧《杨柳青》的拍摄,同时今年也会投入到冯小宁导演的《甲午海战》的拍摄中,并首次出演日本军官。看来夏雨的2011年会更加让观众期待新的角色和新的电影作品。
   来源:搜狐娱乐     责任编辑:史少楠    日期:2011-3-2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