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3月4日讯 投资超过1.5亿的战争奇谋大片《战国》昨日下午在北京举行官网启动仪式,导演金晟携主演孙红雷、景甜、金喜善、吴镇宇集体亮相仪式为该片造势。电影《战国》由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方,已定于上映日期定于4月15日,《战国》是今年第一部被寄予票房重望的古装大片。被称为“反派代言人”的吴镇宇为自己“洗白”,在现场反复强调“我是个好人”,更将嫌疑的矛头指向了《战国》的男一号孙红雷:“我对孙膑、田夕、庞妃都不错,怎么能说我是个坏人呢。倒是孙红雷,我觉得他很像个坏人,老是跟我对着干,功劳也要跟我抢,女人也要跟我抢,我真的很“恨”他。” 现场,主要人物的关系初见端倪,景甜扮演的田夕、金喜善扮演的庞妃不仅在片中关系复杂,现场也上演“争宠”戏码,孙红雷只好以一人一个香吻来安抚美人心。于是,主持人与主演玩起了游戏,主持人请几位主演用肢体语言表现。孙红雷先轻吻女主演景甜手背,再去转身吻金喜善手背,但这一次孙红雷在吻金喜善的时候悄悄地翘起一只脚。被问及这小小的差别代表了什么意思,孙红雷解释说:“孙膑和田夕是彼此喜欢的关系,但孙膑和庞妃小时就私订过终身,交换了信物。但20多年重遇后,已经物是人非,不仅不记得两人的盟约,信物也忘了。人都不认识了。这是非常现实又很残酷的。”金喜善在看着孙红雷吻景甜的之后,一个很有深意的眼神引起孙红雷的好奇。孙红雷问:“什么意思??”金喜善笑言:“恩......羡慕—嫉妒—恨……”引来一片笑声。
   来源:搜狐娱乐     责任编辑:史少楠    日期:2011-3-4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