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2011年3月5日讯,巴黎,当地时间3月4日,2011巴黎时装周(秋冬),范冰冰现身迪奥(dior)秀场,身穿简单的黑白套装,外搭紫色皮草,戴上黑色手套,时尚优雅大玩复古贵妇风,还戴着个性十足的蝴蝶结墨镜,星范儿十足尽显“国际范”气场。刚结束《观音山》上映前一系列宣传活动,奔波忙碌的范冰冰顾不上片刻休息,立刻于《观音山》上映当天启程飞赴法国巴黎,第三度应邀参加正在当地举行的2011年秋冬巴黎时装周,又一次在国际时尚圈掀起一轮东方美丽风暴。范冰冰的出现让在场媒体瞬时升温,等候在场的国外媒体围堵现场不断大喊她的名字“Fan”来吸引她看向镜头。Dior品牌秀场观看席上,范冰冰更是与欧洲媒体宠儿、超模娜塔莎等嘉宾在第一排同席而坐,落落大方尽显极致庄淑,足见其在国际时尚界举足轻重的地位。看来第三次亮相巴黎时装周的范冰冰,已聚集了相当的人气,成为名副其实的“国际范”。据透露,在接下来的一周中,范冰冰还将陆续受邀观看多场大型品牌秀。适逢电影《观音山》北京时间3月4日在国内公映,上座率及口碑出现双赢,各界对其好评不断,很多院线3月3日提前一天点映就迎来了超乎想像的观影潮。据悉影片上映首日票房就已接近500万。正式上映后首个周末,票房更将持续飘红。
   来源:搜狐娱乐     责任编辑:宋易    日期:2011-3-5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