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讯(图文/香君)21日下午17点40分,大S婆婆张兰与徐妈妈走出酒店,张兰首先开口“非常感谢大家不远千里来到美 丽的三亚,来报道我们幸福的这一刻,非常感谢大家,非常感谢”。徐妈妈则招呼起了台湾媒体“谢 谢台湾的媒体,也谢谢各位,真的辛苦了,你们也可以轻松一下”。对于酒店的环境,徐妈妈表“里 面非常地舒服,”张兰还特地给媒体展示了送给亲友们的喜糖,专门设计,印有WS、LOVE等字样的巧 克力等。张兰还表示明天的婚礼仪式会很简单,“一个简单的仪式跟一个晚宴,就OK啦。”徐妈妈透 露晚上会在游泳池边举行一个欢迎PARTY。两人妈妈在接受完采访后由专车送回酒店内,张兰一直与 媒体挥手告别,两位妈妈的心情超好。
  【视频:大S婆婆张兰接受采访 派发喜糖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史少楠    日期:2011-3-21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