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网讯 他曾用歌唱出“天空海阔,要做最坚强的泡沫”,又感叹“可会知我心里困倦满腔”,一边吟唱“我纵要依依带泪归去也愿意”,一边又要让“风继续吹”因“不忍远离”,可最爱的歌总算唱过。只是,“谁能代替你地位”?转眼间,哥哥逝去已经八年,伤痛与愕然也许淡漠,思念却从未停止。每年的9月12和4月1,因为哥哥,成了缅怀与追思的时节。也许,心中有爱,他便似从未离开这个世界。2010年,在CNN的两个评选中,哥哥均榜上有名。一是“史上最伟大的二十五位亚洲演员”,一是“过去五十年闻名全球的五大指标音乐人”,在后一个评选中,哥哥位列第三,与迈克尔·杰克逊,披头士,猫王和鲍勃·马利齐头并肩。——是的,他没有被遗忘,反而愈发闪光。今天,让我们一起,回望大银幕上风华绝代的——张国荣。
   来源:Mtime时光网     责编:杨鸿    日期:2011-4-1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