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麦兆辉、庄文强二位导演联手执导的英雄史诗大片《关云长》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与广大观众见面。片中“六将”之一的荥阳太守王植由王学兵饰演,在片中手持特制长剑与关云长的青龙偃月刀激烈对决,虽然最终的结果无法改变,但王学兵在片中努力挥舞长剑、乃至最后气喘吁吁依旧拼死坚持的画面,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王学兵在《关云长》的发布会上说过一句让人印象深刻的话“狼狈也是一种帅。”在这部《关云长》中,王学兵就真实演绎了这句话的切实含义,原来片中气喘吁吁和筋疲力尽都是真实的,在挥舞着1.5米的特制长剑与甄子丹对打的时候,王学兵便经历了从“挥洒自如”到“举剑维艰”的过程。而在现场,王学兵每次做完打斗动作,都要看一眼身为武术执导的甄子丹,以求得到一些肯定。最终王学兵都认为没有拍到甄子丹认为最满意的程度,同时也表示如果有机会,一定要重拍。而且王学兵也真的这么做了,从刚开始的努力调档期回来重拍,到后来终于档期调整成功回到剧组,但可惜天公不作美,最终没能重拍,但导演对于王学兵在片中的表现表示很满意。在每一部作品的背后,都堆叠着一群的人辛苦努力,此次王学兵在《关云长》中的对打虽然“很狼狈”,但他还是表示这次的合作让他对于武戏有了新的认识也产生了更多的兴趣,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尝试更多武戏的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news    日期:2011-4-28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