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讯 (香君/图文)近日,搜狐娱乐在国贸附近遇到大S与老公汪小菲及徐妈妈一同出行,大S母女在名牌店内闲逛,汪小菲则一直在门口讲电话,似乎公务繁忙。过不多时,汪小菲的母亲张兰也赶来与三人汇合,大S见到婆婆连忙拉着张兰的手一同逛街,表现十分亲昵。几个人有说有笑走进一家名牌时装店内,店员见来了大明星自然不敢怠慢,热情招呼的同时也拿出了店中价格最贵的限量版裙子向大S推荐,该裙子全身布满碎花,皆为手工制作,因为是限量版价格更是不菲。到了午餐时间,大S一行四人前往自家的餐厅用餐,大S与汪小菲互相依偎着,汪小菲不时还在大S的额头上亲吻,两人虽然已婚数月,甜蜜程度却丝毫不减,完全不在意众多食客们的目光。用餐后,汪小菲便狂砸6万为大S买下了心仪的限量版裙子,之后便前往公司上班。
视频:大S汪小菲缠绵逛街 6万购限量裙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衣云鹤    日期:2011-6-7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