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讯,张柏芝与谢霆锋“婚变”传闻近日和好告一段落。不料,昨日又有港媒爆料,谢霆锋已经决意离婚,并全力争孩子的抚养权。目前,谢霆锋的身价达6亿,如果离婚,张柏芝能分到一半家产,传张柏芝不仅断绝Lucas和Quintus的消息,连婆婆狄波拉和公公谢贤都许久没看到孙子,甚至下令佣人不准狄波拉接触小孩,将控制谢霆锋的“王牌”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上,对此谢霆锋感到不妙,所以将找空档与律师商量对策,争取抚养权。 据指,张柏芝一周前已向谢霆锋转为采用“软功”,但谢霆锋依然不理不睬,她只好转用“表哥政策”,发了很多短信给谢霆锋助理表哥,希望他心软为自己说好话。 对待张柏芝如同女儿一般的谢霆锋母亲拉姑,也认同儿子的想法,认为两夫妻失去爱和信任,不能再在一起生活。而之前力挺张柏芝的谢贤,近日也突然改口,谢贤称:“目前,我没什么可说的,也没必要说。等到了合适的时机,我自然会和大家说。既然到了这份上,我只能站在儿子这边。”
   来源:CFP     责编:杨鸿    日期:2011-6-11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