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第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前一天,影片《幸福额度》抵沪造势,该片出品人之一兼主演陈坤与女主角林志玲现场大秀亲密,不但在台上长时间十指紧扣相当默契,面对在片中的其他情敌,陈坤更自信表示“只要我出手他们都不是对手”,且在现场放言“全华语影坛,最美丽的女人都是我的”。 不知戏中有情敌 陈坤:只要我出手他们都不是对手 发布会现场,陈坤被问及在片中追林志玲较其他竞争对手有何天然优势时,陈坤却戏称并不知道有其他竞争对手的存在,“有其他人追她吗?我不觉得有任何人可以追到她,因为她就应该是我的”,并自信地放言“只要我出手,他们就都不是对手”。而在被问到彼此现实中的终身大事何时完成时,陈坤亦幽默地表示,“我不是很关心我自己的终身大事,我反而比较关心她(林志玲)的终身大事”。 林志玲大赞陈坤:他的正面能量非常强大 同时,林志玲也对陈坤赞不绝口,称他是“男孩加男人”的混合体,“他有自己童心的一面存在,但同时他正面的能量又非常强大,我很少遇到这么有感染力的人,他可以感染片场所有的人,他做的每一件事情都能够推动一个正面的力量,这一点非常不容易。”被林志玲大赞的陈坤也十分开心,在台上霸气十足地牵起了林志玲的手,二人即在台上大方十指相扣,时而深情对视,十分登对。 陈坤豪言:全华语影坛最美丽的女人都是我的 从影11年的陈坤曾与多位优秀女演员合作过,并且今年将有由他主演的《肩上蝶》、《钱学森》、《龙门飞甲》及《幸福额度》等五部影片上映,被问及和不同女演员合作的感受时,陈坤在现场放言“全华语影坛最美丽的女人都是我的”,“我可以跟所有男演员都希望合作的志玲、周迅、赵薇、杨幂、桂纶镁等等好的女演员合作,而在我参与的这部电影里,我看到了志玲在美丽的像女神一样的外表下很真实的样子。”陈坤表示,虽然自己是第一次和林志玲合作,希望拍出爱情的感觉,但“很感谢她,因为我收到了(她爱情的感觉),我也会回馈给她”。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杨鸿    日期:2011-6-11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