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韩三平、黄建新执导的建党90周年献礼影片《建党伟业》昨日在北京举行隆重首映礼。导演韩三平、黄建新将携周润发、刘烨、李晨、李沁、刘涛、冯远征、何平等十余位主演出席。该片是继《建国大业》后,又一部集合两岸三地众多明星的主旋律之作。在一组片方发布的最新剧照中,李晨化身热血青年,在同学的簇拥下振臂高呼,革命激情感人至深。从《唐山大地震》中饰演方达到《奋斗》饰演陆涛,实力演员李晨每一次都让人耳目一新。在《建党伟业》中,李晨扮演了一位建党时期的先锋人物。为了将这位在五四运动中起核心领导作用的北大学生演绎得活灵活现,李晨可谓下足了功夫。不仅从形象上努力靠近,更在戏下刻苦练习演讲挑战拗口台词。 据悉,鸿篇巨制《建党伟业》将于6月15日登陆各大院线。届时,观众将看到百变李晨在表演上的再次发力。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衣云鹤    日期:2011-6-14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