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讯 (黄杰/文 玄反影/图) 新版《还珠格格》热潮来袭,搜狐视频将于16日晚与湖南卫视同步开播。“小燕子”李晟、“永琪”张睿、“班杰明”潘杰明、“萧剑”高梓淇、“香妃”麦迪娜、“紫薇”海陆、“尔康”李佳航、“尔泰”路宏、“金琐”孙耀琦、“柳青”王今铎、“晴儿”赵丽颖,今日集体到场助阵搜狐视频开播发布会。此前,搜狐视频花3000万巨资拿下该剧的新媒体独家版权代理,今日的首播发布会上,搜狐视频再度宣布,将投入近两倍于购剧成本的5000万元用于推广,并为该剧量身打造8大计划,包括5000分钟的独家花絮内容,视频版的《NEW FACE》同时宣布上线。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先生,会再度客串《搜狐视频娱乐播报》主持人,对新《还珠格格》的众主创进行专访。2008年奥运会期间,张朝阳先生曾经以搜狐主持人的身份,在《搜狐北京播报》里采访众多文体巨星。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衣云鹤    日期:2011-7-15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