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香港的街头色情产业(组图)

  香港的情色产业完全公开化,随便一个街头巷尾,你都可以看到情色书刊的摊位。甚至于在seven-eleven这样的连锁店也有相应的成人杂志区。并且还有一类类似于“宅急送”的杂志,上边是小姐的联系方式和长相三围等简介,然后明码实价,随意挑选。
    香港的情色产业的公开化有它的底线,例如图片不露出三点,最起码封面都用马赛克遮住重要部位。在大陆也时常遇到兜售黄碟的小贩,完全不存在底线,往往是封面极其露骨,内容实际上可能是金刚葫芦娃。在香港,最起码做到货真价实童叟无欺。
    在香港,公开合法的情色产业并没有导致秩序的混乱,相反少了很多借着情色的名义实则骗财敲诈的事情。人们视情色场所为正常生活的一部分,少了有色眼镜,少了传统封建,倒也没见这些场所扰乱了社会秩序。相反给予了它合法性,才真正的树立了这个行业的标杆。所以才真正的保证了未成年人禁入,才保证了色情杂志封面三点不露,也才保证了情色场所的秩序和规则。
    有序的社会并非是什么都禁止的社会,不是吗?
  日期:2011-7-26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