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讯 2011年7月31日台北,7月31日,萧敬腾为新专辑《狂想曲》改版举办签唱会。除了唱片销售成绩亮眼外,萧敬腾新片《杀手欧阳盆栽》首映周末票房就破千万,今日剧中演员黄立成也到场庆祝。唱片公司特别赠送萧敬腾奥斯卡小金人,希望今年他能一举入围金马奖。电影票房告捷,萧敬腾表示:“感谢大家,看完首映觉得有达到自己想要的,最后因为感动哭了。感谢曾爸爸(曾志伟)帮忙,拍这部电影非常开心。面对金马奖抱持平常心,有机会的话会很开心。”黄立成表示:“妈妈在看电影时,边看边哭,因为剧中一直被萧敬腾扁,所以妈妈很心疼。本来觉得应该会很难看,但看完之后非常惊喜,觉得很好看,希望大家都能去戏院观赏。”被问到今年再度买下两所房子,是否想成为地?大亨?萧敬腾表示:“平常自己没有物欲,会把钱存下来,看到喜欢的房子就会买。至于金屋藏娇,则需要看缘分。”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然    日期:2011-8-1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