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香港讯] 由英皇电影及乾坤星光斥资近二亿元的《逆战》,即将于2012年隆重上映。剧组趁着周末及周日两天假期来拍摄霆锋挟持林鹏逃走的戏份。由于导演林超贤先前拍摄时膝盖韧带受伤未愈,加上三组机器于广大的场景之中同开,他不得不以单车代步,穿梭于各组之间。加上天气反复多变,不时下起大骤雨,以至阻碍拍摄进度,因此这辆单车也成为了导演争取日光时间赶拍的最佳工具,这边刚指导完霆锋开车,那边厢亦要指导动作的戏份,分身不暇。不少工作人员都关心导演的脚伤,但他却说未有时间动手术:“万事以《逆战》为先,我的脚可等拍摄完毕再调理。” 而众剧组人员对导演的“私人座驾”亦充满兴趣,闲来没事大家都骑一番,连影帝谢霆锋也加入成为单车男的一份子,更单手拿着道具散弹枪扮起未来战士。
来源:东星     责编:李瑞芳    日期:2011-8-9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