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华谊兄弟、福斯国际制作、骄阳电影共同出品的《全球热恋》,经过数场院线试片和媒体试片后口碑甚佳,资深电影评论人麻绳表示“《全球热恋》配料和食材搭配合理,口感和回味都不错,结尾爆笑情节加分“,众多媒体人亦强力推荐”充满爱和感动“,”看得欢乐,笑声不断“,”相信你会找到你想要的感觉“。而在首映的几场见面会上,更有观众大胆向主创表白”看了《全球热恋》,我又相信爱情了!“。各大院线经理更共同表示期待《全球热恋》的上映为中秋档期带来新的票房强心剂。 据华谊兄弟透露,目前《全球热恋》已确立全球同步上映,上映地区包括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香港, 新加坡、马来西亚等,这些地区标定的上映日期为9月8日(周四),为了使热恋风球能够同时引爆,也顺应各大院线的期待,出品方华谊兄弟宣布《全球热恋》在内地上映日也同步定为9月8日(周四),首次实现华语爱情片在全球范围内的同步上映。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透露:“当初确定《全球热恋》档期时预计的是常规起片日周四,也就是9月8日,后来我的营销团队建议改为9月9日这个记忆度更深的日期,现在提前一天上映算是缘分,也是希望观众可以早一点进影院感受这部电影的温暖氛围。” 借此机会,视觉大师夏永康导演更是精选30余张独家幕后美图一次发布,热恋男女主角镜头下不设防亮相,卖萌耍宝玩酷逗乐,新鲜热辣妙趣横生,为《全球热恋》9月8日上映做下浪漫注脚。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朱童曼    日期:2011-9-6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