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米兰时装周各大品牌秀的纷纷登台,影视小天后杨幂在米兰的表现也渐入佳境。时尚的装扮,强大的气场令她成为时尚界人士和国际媒体关注的焦点。 昨日,杨幂出席fendi时装秀,不仅被安排坐在意大利著名导演卢卡•瓜达格尼诺(Luca Guadagnino)身边,与其开心交谈。更在秀结束后,被邀请至后台与Chanel艺术总监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见面,交流时尚心得。而emilio pucci现任继承人-emilio pucci的女儿也特意邀请杨幂与其喝下午茶,她不仅盛邀杨幂出席pucci的时装秀,还好奇的询问了杨幂《宫》的剧情。 除了时尚大腕们对杨幂青睐有加外,国际媒体对杨幂在米兰时装周的亮相也倍加好评,法国著名杂志《le Nouvel Observateur》赞扬杨幂Gucci秀上一袭红色奢华长裙的装扮,令她成为备受瞩目的焦点,吸引了所有人的视线。《纽约时报》更在报道中提及杨幂在中国极受欢迎,拥有近千万粉丝。美国、加拿大、法国、英国甚至印度的各大网站和报纸也对杨幂的表现进行了大幅报道。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史少楠    日期:2011-9-23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