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迅(图文:玄反影) 9月26日,谢娜与张杰的婚礼就将在香格里拉普达措国家公园举行。25日一早搜狐娱乐进入到了婚礼现场所在的属都湖进行探秘,现场的工作人员都在紧张忙碌的工作着。下午2点左右,两位新人张杰,谢娜到婚礼现场进行彩排,安保人员把在现场的媒体清出婚礼场外,据记者目测有500米远,记者只有在很远的地方进行拍摄,彩排过程很紧凑,张杰现场为工作人员献唱最新歌曲《最接近天堂的地方》,现场跟准新娘谢娜拥抱,表示对工人人员的感谢,将近下午4点半左右,二位新人在众多安保的陪同下,离开了婚礼现场,很多记者准备在新人上车的地方进行采访拍摄,当地景区的安保人员上前阻止媒体贴近,倒置险些发生冲突。两位新人见状,故意把车停在能让媒体拍摄的位置,拉开车门,向等候了一天的媒体招手致意,谢娜并高呼“大家辛苦了”。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杨鸿    日期:2011-9-25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