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讯 2011年10月5日,日内瓦,当地时间10月4日,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作为亲善大使出席联合国难民署管理委员会。她在大会上发言描述现在索马里及周边国家的现状为“人道主义危机的一代”,并且大声疾呼他们迫切需要更多的帮助,希望国际社会加大对“非洲之角”的援助,有成千上万的难民只能靠援助为生,尽管在全球经济及财政状况萧条的情况下,仍希望联合国难民署执行委员会成员国履行援助难民的职责。同时举行的2011南森难民奖颁奖典礼(Nansen Refugee Award)上,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一身素色白衣上台。难民署表彰安吉丽娜以感谢她过去10年担任亲善大使所作出的贡献。安吉丽娜致词时表示过去曾探访不少难民家庭,个中体验令她学会如何做好母亲的职责。安吉丽娜还负责颁发致敬奖项予也门人道组织“人道团结协会”(SHS),表扬该组织致力救助索马里及其他非洲难民。
   来源:CFP     责编:陈然    日期:2011-10-6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