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深居简出的“玉女歌手”杨钰莹频频被曝光,在网友意外拍到的照片上,芳龄四十的杨钰莹身材苗条,容颜甜美,仿佛吃了“不老金丹”。“玉女”依旧在,“金童”何处寻,在北京生活的毛宁虽然也很少抛头露面,但他并不像杨钰莹那样形只影单,而是过得自在逍遥。 日前某天下午,记者意外在将台路附近发现了毛宁价值百万的宝马新款汽车,毛宁的新车为枣红色,透着一股喜气。汽车在路边停好后,毛宁利落地下车,走向路边的一家咖啡店,当天他一身黑衣,潮气十足,在咖啡店门口毛宁受到了等候在那里的朋友的“热烈欢迎”,一位身材健壮的男士与他勾肩搭背,非常亲热,随后他们一起走进咖啡店落座聊天。毛宁当天心情不错,谈天说地,兴致很高,脸上一直挂着灿烂的笑容,记者注意到虽然一直保持健美的身材,但面庞已出现细细的皱纹,露出中年男人的神态,“金童”已经渐渐老了,但同样遭受过人生重创的毛宁现在似乎比杨钰莹快活得多,每一出行总是这样有良朋做伴。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杨鸿    日期:2011-10-24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