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各大卫视热播的都市情感大戏《男人帮》字开播以来受到了观众的广泛关注,剧中扮演“米琪”一角的新人演员张俪不俗的气质更是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近日张俪曝光了一组以秋季为主题的写真,身着色彩明艳的红色长裙,外搭一件卡其色长款风衣,以繁华的街道为背景,神态淡然,尽显都市丽人的成熟和韵味,为萧瑟的秋日添上了一抹亮色。戏外青春时尚的张俪,此次在《男人帮》中扮演的米琪,也是一个时尚达人,并与汪俊饰演的左永邦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爱情角逐,戏中的米琪被称为是升级版的郭海藻,是“拜金女”,因而备受争议,谈到这个新角色,张俪有着不同的见解,“剧中米琪是一个独立的女孩,面对左永邦这个典型的钻石王老五她最终也选择了离开。米琪不是拜金,她是物质,她希望追求她想要的东西,米琪追求理想的生活,这些都是当代年轻人每天拼搏奋斗的目标,我毫不回避地说,这一点上我跟米琪是相似的,我也算是一个‘物质女’,爱钱不等于拜金,无论戏里戏外,我要将物质进行到底。喜欢钱没有什么不对的,但是喜欢的方式、赚钱的方式却有着很大的不同,我愿意用自己的劳动用自己的智慧,赚多少钱都是值得我炫耀的。”也许就是这种对物质的追求,培养了张俪对时尚敏锐的嗅觉和驾驭能力,让时尚的服装仿佛量身定做一般,展现着自己迷人的气质。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朱童曼    日期:2011-10-24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