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讯 日前“骂”火了自己的霍思燕在东京电影节上大出风头,以“胜利者”的姿态接受国内媒体的联合采访,趁势炒作自己的新片,而这场骂战中另一位主角黄奕则似乎一直忍气吞声,昨天晚上黄奕在北京与朋友“喜相逢”,看上去并未“中招 ”。 昨天晚上记者意外撞见黄奕在朝阳公园附近的一家高级火锅店与朋友吃饭,当天黄奕戴着一顶漂亮的棒球帽,穿着件紫色的休闲套衫,打扮得简约而活泼,九点半左右她与朋友们地走出餐厅,黄奕谈笑风生,心情大好,现场洋溢着一片快乐的气氛,“二美夺夫”引发的骂战对黄奕来说似乎并未放在心上,当黄奕乘车将要离去时,同行的朋友突然高喊了一声“我们支持你”,黄奕不禁回眸一笑,微微点头致谢,“朋友的眼睛是雪亮的”。面对霍思燕咄咄比人的攻势,黄奕除了一纸声明外,似乎一直不愿接招,但据记者获悉,黄奕已经与律师反复磋商,草拟了相关法律文件,可能近期将对霍思燕提起讼诉,届时这对昔日的情敌将在法庭上展开一番较量。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杨鸿    日期:2011-10-26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