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戏剧讯(文/陈乱乱) 2011年10月26日,第三届北京大学生戏剧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中央戏剧学院实验剧场隆重举行,晚会由中戏表演系学生、青年演员李小萌主持,中戏校友汤唯、吴越则作为颁奖嘉宾出席了晚会。当晚,汤唯以纯色紧身枣红色T恤搭配牛仔裤的休闲造型亮相,简洁质朴但依然气场十足,她的亮相获得了在场大学生最高分贝的欢呼和掌声。据汤唯透露,她在毕业以后还常常溜回母校,徘徊于食堂、排练场和宿舍一楼,沉浸于校园生活点滴的美好。从中戏导演系毕业后的汤唯在影坛连续发力,不仅交出了漂亮的成绩单,更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虽然见惯了大场面,但回到母校汤唯仍表示很紧张,“近校情怯”,更以长时间的鞠躬对老师们表示了感谢。汤唯还不忘对在场的学弟学妹们传授自己的从艺心得:一定要找到自己喜欢的东西,这样你才会做得好。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然    日期:2011-10-27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