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华谊兄弟与原子映象联合出品的《星空》将于11月3日全线上映。在五月天MV成为《星空》献给观众的特别礼物之后,华谊兄弟再次发布三款《星空》海报,淡蓝色系风格干净清新,徐娇林晖闵集体卖萌。早在影片试映初期,就曾有不少观众大呼“我们终于有属于自己的萝莉和正太了!“,这三款海报的推出可谓”不辱使命“。少男少女单纯美丽的面孔中,透着对现实世界的迷惘和憧憬,又再次阐释了《星空》所要表达的主题,“在必须面对这个世界的残酷之前,请尽量温柔的对待我们。”《星空》是2011年华谊兄弟最“心”之作,集结了来自五个国家的电影先锋力量,在制作上可谓超乎想象的用心。首款海报主打几米手绘风,颜色如青春般的五彩斑斓,鼓励观众“像初恋般去爱吧”;此后六款海报一起曝光,用不同风格解读六大青春关键词;“疗伤系”海报温暖而动人,如电影本身的力量,让每位观众的伤痛有得到救赎的可能。如今,《星空》即将上映,华谊兄弟再发三款海报,主打属于中国观众自己的萝莉与正太,在多场试映和首映之后收获观众颇多赞许的徐娇和林晖闵集体卖萌,让人无法不对青春展开怀念。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朱童曼    日期:2011-11-1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