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讯 (晓东/文)由陈坤发起的概念系列公益活动“行走的力量”在结束西藏行走后,昨晚在798举办《迹 影像展》开幕酒会。经纬、朱哲琴、萨顶顶、孙正平、黄岳泰、鲍春来等出席。陈坤与曾经参与过西藏行的学生及白领代表回忆起西藏行的点点滴滴,表示会总结西藏行,将之后的系列公益活动越做越好。为帮助受助群体,陈坤现场制作版画,并将自己拍摄的三幅西藏行作品义卖。义卖所得分别捐给“大爱清尘”项目及“好友营”执教团队。陈坤表示:“我是穷孩子出身,突然得到名利变成暴发户,有点慌张。通过行走,找到了心里的平静。基于此,明年还会有新的活动计划,可以肯定的是还会去到艰苦的地区,并且行走只要开始,就不会结束。”据悉,由行走的力量参与的“大爱清尘”徒步活动将于11月12日上午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目前正火热报名中。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朱童曼    日期:2011-11-3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