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韩娱讯 今年10月进军中国市场后,在华语乐坛获得火爆人气的亚洲最具实力的miss A,17日在中国大陆第一次发售正规专辑,并在CGV星星国际影城北京奥体店举行了3D专辑发布会。早已在香港、台湾发售第一张正式专辑《A Class》并打进各大排行榜的miss A,于17日在大陆地区发售了首张中文专辑,并同时举行了3D发布会。这次3D发布会是由环球音乐、CGV、三星等世界级企业和miss A一起以专辑发布会的形式展开的大规模活动,因此在当地的期待值比任何时候都高。发布会中,把包括主打歌《Good-bye Baby》的MV在内,以及miss A在8月举行的“JYP NATION in Japan”演唱会上展示的《Good-bye Baby》、《Breathe》、《Bad girl Good Girl》等歌曲的视频,打造成3D视频形式呈现,令现场记者和粉丝如同身临其境,感受到了miss A的超凡魅力。miss A的所属经纪公司AQ娱乐表示:“进军中国后,与中国媒体和粉丝的正式见面都是十分有意义的,并且十分受期待。miss A进军中国大陆以这次上映会为开始,接下来还有三星电子3DTV和各种展示会等,将miss A的知名度打开,并积极参加各种活动”。miss A还将于19日本周六在CGV希界维国际影城上海大宁店举行下一场3D专辑发布会。
   来源:搜狐韩娱     责编:郝智慧    日期:2011-11-18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