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节目巡礼2011》近日举办节目巡礼。综观明年无线推出的剧集,其中《飞虎》、《当旺爸爸》、《4 in love》、《on call 36小时》均已拍摄完毕,而制作中的则有《造王者》,至于尚未开拍的就有《名媛望族》、《金枝欲孽II》、《神探高伦布》、《冲上云霄II》、《雷霆扫毒》、《耀舞长安》及《酉阳杂俎》等,而Moses就尚有三部剧集未推出,包括《心战》、《天与地》及《4 in love》,不过拍好多时的《天与地》终定于台庆后推出。虽然未能成为台庆剧,但现时推出有期Moses坦言很开心,因他在剧中付出很多努力,如要增磅演出,又有很多回忆,所以最期待此剧出街。记者笑他不是应该最想《心战》快推出吗?因这是他与女友陈茵媺订情之作,他闻言即腼腆笑道:“这部也很warm,而且自己亦好少拍悬疑片。”他又说该剧是黑暗中有光明,记者即联想到当时他刚被廖碧儿“飞”,但未几又恋上陈茵媺,正是黑暗中见光明,他即笑道:“不讲这些啦!(可会叫公司再开一部剧给你们作情侣档演出?)不会,我们两个都想低调,不喜欢把感情事挂嘴边,只因被杂志拍摄了才公开。” 对于有份拍《天》剧的佘诗曼及林保怡均已离巢,可担心乏人协助宣传?他道:“都有少少担心,但还有黄德斌!不过都希望他们可以回来协助一两次宣传。” 2012无线节目单 剧集: 《造王者》、《飞虎》、《当旺爸爸》、《酉阳杂俎》、《名媛望族》、《雷霆扫毒》、《4 IN LOVE》、《耀舞长安》、《ON CALL 36小时》、《金枝欲孽2》、《神探哥伦布》、《冲上云霄2》。 综艺节目: 《品味咖啡》、《世界旅行团》、《千奇百趣马来西亚》、《剩女大作战》、《人间乐土》、《曾情流露》、《星舞动全城》、《五觉大战》、《争分夺秒》、《街坊厨神衣锦还乡》、《TVB演艺新秀大赛》、《殿堂人物》、《登登登对》、《警世玛雅》。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苏敏    日期:2011-11-22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