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讯 陈嘉桓为周刊的不愉快报道今召开记者会,Rose身穿全黑服装素顏示人,她一脸憔悴在公司经理人陈小姐及律师陈天立陪同下出席记者会,更一度眼泛泪光。经理人陈小姐在记者会开始时表示老闆冼师父因忙於工作未能抽空出席,公司对此事非常震惊,亦涉及非礼刑事案,会採取法律行动,经理人亦斥责陈浩民及马德鐘二人之行为败类,亦形容他们为无耻之徒。 陈嘉桓开腔多谢传媒,家人及公司的关心和担心,自己在这件事上亦感到不开心。她表示当日在横店拍摄电影是洪天明邀请她外出用膳,她有见冼师父与洪天明父亲洪金宝相熟,因此亦信任洪天明。她表示之前二天与他们外出用膳亦相安无事,当日晚饭后再跟天明与他们宵夜,天明醉后他们亦有周刊上之行为出现,当时她自己只觉得很害怕和很乱,不知所措,但她表示自己曾经有反抗及推开他们。 陈嘉桓又言印象中两位前辈有幸福家庭,以为他们会待自己如妹妹看待,但他们却变成另一个人。 陈嘉桓并非与他们拍摄同一部电影,之后於横店的电影工作亦会继续完成。记者及得问起她有否想过要反抗,她说,当时来不及反应,而且人生路不熟。?她又表示自己当日没有喝酒,其后再问及她那不个部分被摸,被摸期间被拍到笑脸是否自愿的尖锐问题,律师均表示涉及案情而没有回应。
来源:tungstar     责编:杨鸿    日期:2011-11-22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