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由博纳影业集团荣誉出品发行,徐克执导的全球首部IMAX3D武侠电影《龙门飞甲》在揭幕了六大主演的造型之外,又于近期曝光一组“惊艳之笔”张馨予的造型。张馨予在片中饰演后宫之主万贵妃,无论是头饰还是华服都得徐克重金打造,细节和造型堪称雍容绝美。
  张馨予得徐克重金打造头顶后宫
  据悉,在《龙门飞甲》中饰演万贵妃的张馨予”一直保持神秘,吊足观众胃口。张馨予饰演的万贵妃有着后宫主人的倾城之容,而那上挑的眉峰却俨然充满着邪恶杀气。她身着雍容凤袍、头顶千金头饰,看似娇媚却又心怀杀机。众所周知,徐克导演电影中塑造的角色总是充满张力,让人印象深刻。采访中得知,张馨予饰演的万贵妃头顶千金头饰果然也是精心用意,细看会发现头饰其实是“整个后宫”的缩影,寓意着对权力的掌控欲望。
  与陈坤对戏hold住千金头饰
  在12月4日刚刚结束的《龙门飞甲》“邪派高手”发布会上,剧中的最大女反派张馨予得以首次亮相。在剧中,连陈坤饰演的狡诈西厂督主雨化田也要怕她三分,他俩之间更有着理不清的感情纠葛。张馨予表示:万贵妃有爱也有恨,是皇帝最宠爱的妃子,也是影片中权利最大的人。她随便一个小指头都可以致人于死,但是也像所有后宫的女人一样诚恐自己的后宫位置,于是就把后宫顶在头上,这个想法和lady gaga有一拼。据悉:张馨予的头饰重达10斤之多,和陈坤对戏的时候头几乎不能大幅度晃动,除了保持戏中表情之外还要HOLD住,要不然整个头就情不自禁歪向一边。
责编:刘冉    日期:2011-12-4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