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讯 (三金/文 玄反影/图 张科明/视频) 北京时间12月11日,张艺谋导演的《金陵十三钗》在北京政协礼堂举办全球首映礼。主演克里斯蒂安-贝安、玉墨的扮演者倪妮、佟大为、黄海波、窦骁,以及众“十三钗”们首度以“全家福”姿态亮相。在首映式上,“玉墨”倪妮与神父“贝尔”携手出场,操着流利英文的倪妮临时充当贝尔的翻译,两人回忆了拍摄影片时的难忘经历。整个首映礼时间虽短,但十分隆重,“十三钗”以及在片中扮演中国士兵的演员分别登台朗诵,大屏幕上播放着震撼人心的战争场面。张艺谋在台上表示,这是他有史以来最大的剧组,一共有六百多人,他最想感谢的是片中的日本演员,称他们拍摄期间刚好是日本遭受大地震的时刻,但没有一人耽误工作。张艺谋希望片中的残酷能换来大家永远的和平,希望中日两国世代友好。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衣云鹤    日期:2011-12-11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