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讯 (文/阿公)美国时间12月15日上午,《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剧组在洛杉矶的“加州科学中心”举行百集庆功宴,全体演职人员均有出席。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制作人查克•罗瑞(Chuck Lorre)和比尔•布拉迪(Bill Prady)并未透露太多第100集的细节,但给出了大致的剧情—“我们在筹备第100集时,回头去看了首播集,试图通过某种方式在100集中重现首集中的经典场景,其中就包括潘妮(Penny)和莱纳德(Leonard)相遇的场景,也就是一切的开端。不过这种呈现方式也许会有些怪异,希望观众能喜欢。”从他们的话中不难看出,在第100集中潘妮和莱纳德的关系肯定会有重大的变化。在问到谢尔顿(Sheldon)与艾米(Amy)这对的关系时,谢尔顿的扮演者吉姆•帕森斯(Jim Parsons)说道:“我很喜欢谢尔顿和艾米之间这种稳步发展的节奏,虽然经历了一些发展和变化,但他们的关系肯定会继续下去,至于会发展到什么程度,说实话我也不敢妄加揣测,因为编剧总是会给我们带来惊喜,不过要是他俩上床,我肯定会很震惊的。”另一位制作人史蒂文•莫拉罗(Steven Molaro)表示“在本季末谢尔顿和艾米的关系肯定会有进一步发展”,但由于剧本的编写还在进行中,他也并未透露会发展到什么程度。《生活大爆炸》将于美国时间1月12日晚(北京时间次日上午)回归,第100集则会在1月19日晚播出,集名为“通过恢复原状来继续发展的悖论”。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苏敏    日期:2011-12-18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