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博纳影业、英皇电影联合出品,尔升尔执导,梁朝伟、刘青云、周迅、闫妮与吴刚领衔主演的新春贺岁档爆笑喜剧片《大魔术师》,自公映之后,其传统怀旧的喜剧风格即刻得到观众与影评人的认可。片中几位主角的耍宝造型也非常豁得出去,让这部集魔术表演、爱情、悬疑与笑料于一身的喜庆佳作更有噱头。 纵观《大魔术师》中主角各自的“惊喜”造型,确实颇为讨喜。不仅有“笑弹”闫妮扮演“清纯少女”与“贵妇出浴”的“戏中戏”行头,还有留了八字胡,戴西部牛仔帽的刘青云,吴刚的忍者造型也让人喷饭,但其中造型最丰富,行头最多变的依然是片中的“大魔术师”梁朝伟。 梁朝伟在《大魔术师》里因为角色身份的关系,时常要进行舞台表演,无论是潇洒帅气的燕尾服,还是玉树临风的华丽长衫,均突显了这位“电眼影帝”的迷人风采。但为配合喜剧效果,梁朝伟也有很多豁得出去的戏份,不但要在片中扮成降妖道人,向林正英的“僵尸道长”致敬,还有一处缠华丽头布的“阿拉丁”造型,在刘青云扮演的大军阀面前表演魔术,这款造型即刻引发观众对经典老港片《东成西就》里梁朝伟的西毒欧阳锋一角之怀念。而梁朝伟“阿拉丁”装扮时出镜的这段魔术表演,更是充满异域风情,与女演员王子文的对手戏也非常香艳,且悬机密布,耐人寻味。 《大魔术师》目前已成为2012年首部票房过亿的华语电影,良好口碑与极佳的票房收益,证明梁朝伟沉寂两年之后出山,仍是“宝刀未老”,也让电影人看到华语喜剧片过人的市场潜力。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杨鸿    日期:2012-1-22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