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讯,北京,8日,歌手及演员伊能静出席她为亚洲善待动物组织拍摄的全新广告揭幕记者会。全新的双版性感广告是善待动物组织闻名国际的“宁可裸露,不穿皮草”宣传活动系列之一,先前佩内洛普·克鲁兹及帕米拉·安德森也拍过类似广告。 此前包括孙俪、Pink、刘晓庆、查理兹·塞隆、李小冉、莫文蔚及MaggieQ等名人皆宣誓永不穿皮草。 伊能静是继“粉红丝带”后,再次以全裸形象出镜。伊能静自己也曾一度喜欢皮草的贵气与奢华,但是在明白了动物在皮草养殖场上是如何受尽折磨而死后,便誓死不穿皮草。该广告是由世界级摄影师陈曼及顶尖化妆师航悦志愿共同制作。
   来源:CFP     2012年3月8日讯,北京,8日,歌手及演员伊能静出席她为亚洲善待动物组织拍摄的全新广告揭幕记者会。全新的双版性感广告是善待动物组织闻名国际的“宁可裸露,不穿皮草”宣传活动系列之一,先前佩内洛普·克鲁    日期:2012-3-9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