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讯 去年金马奖勇夺最佳男、女主角和导演奖的《桃姐》,从3月9日起在台湾与内地以外的全球同步上映。男主角兼老板刘德华为《桃姐》来台宣传,预计在台停留两天。除了今天的首映会外,明天也将举办《桃姐》的唯一签书会。 向来避谈家事的华仔说,希望老婆朱丽倩也可以看到电影,但又说“她现在不方便”。爱妻亲切的华仔表示谢谢大家,也希望大家要乖,巧妙地避开了尖锐话题。 《桃姐》在台票房开红盘,华仔得知才上映就传出好票房,专程来台湾答谢观众和粉丝。华仔同时身为《桃姐》投资人,他说:“没有导演许鞍华的提拔,就没有今天的刘德华。” 电影《桃姐》讲述一对主仆之间的感人故事,也是刘德华与叶德娴睽违12年再度合作,高超的演技也成为此戏的焦点之一。华仔更强调说,一般人以为这是部哭戏,其实片中只有淡淡的哀伤,还有不少让人笑中带泪的笑点。也因此,他今天赠送台湾独家的“桃姐面纸”给观众,希望观众可以用来擦拭欢笑的泪水。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朱焰峰    日期:2012-3-10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