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台北讯〉韩国新生男团BoyFriend,由六位平均年龄未超过18岁的团员所组成,今(17)日在台湾举行第一次媒体见面会。BoyFriend在2011年5月才发行首张同名专辑,至今出道未满一年的时间,就夺下韩国多项音乐大赏的新人奖项。 由于平均年龄未过18岁,团员需兼顾学生身份,珉宇表示的确不常去学校,还好同学们都会帮忙,在考试前把重点分享给他们,让他们考试可以过关。而团员中成员荣敏、光敏是一对双胞胎,常常让人分不清楚,还好现在两人的发色有区别,哥哥荣敏说:“曾经有粉丝搞不清楚,把送给光敏的礼物拿给我。” 出道即将届满300天的BoyFriend,结束新加坡与泰国的粉丝见面会后,今天在台北的媒体见面会上,也让媒体们看到他们的迷人魅力。他们来到台湾之前就收到粉丝的贴心小推荐,例如必吃美食小笼包、著名地标101大楼等。六位大男生透露,昨晚提前品尝了小笼包,台北地标101也已经看到外观,有机会还是非常想去逛逛。而在晚上的粉丝见面会上,BoyFriend准备了与以往不同的特别舞蹈,还有团员们的个人才艺表演,带给台湾的BestFriend(专属粉丝昵称)。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炊烟    日期:2012-3-18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