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讯(刘方纯/图文)3月29日,东方卫视《舞林大会》第五场比赛,嘉宾和参赛选手名单显得星光灿烂,著名演员郑少秋、歌手杨钰莹、张行、任贤齐、奇志、陈孝萱、李斯丹妮、江映蓉、王丽坤、李妮娜、赵楚仑等纷纷亮相。新老对阵,经典与流行,成为本场《舞林大会》最大的看点。本期节目将于4月1日本周日晚21点15分在东方卫视播出。

香港著名演员郑少秋出现在采访现场时引得阵阵欢呼。身穿黑色皮衣的郑少秋帅气干练,风采不减当年,岁月似乎并没有在他脸上留下痕迹。采访时,这个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了几十年的“大侠”也用幽默的谈吐征服了大家。来到《舞林大会》,他自信地说:“我随便一站就是舞蹈动作”。拍照时也pose多多,魅力四射。说来有缘,郑少的女儿郑欣宜也曾参加过舞林大会,对于女儿4年前的舞林表现,郑少秋言语中流露出父爱,“欣宜本来就是有舞蹈天分的,而且她有去美国偷偷练舞,所以她肯定没问题的”。

    日期:2012-3-30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