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特尼死因报告现人体说明图 浴缸中吸毒致溺亡(1/9)

人体说明图

2012年4月5日,惠特尼-休斯顿(Whitney Houston)的验尸报告曝光。美国著名歌星惠特尼-休斯顿的最终死因报告当地时间4月4日公布,确定48岁的惠特尼-休斯顿今年2月11日在洛杉矶比佛利山庄希尔顿酒店浴缸溺水身亡,使用可卡因和心脏病促成了这位一代歌后的英年早逝。

据这份洛杉矶验尸官办公室的报告显示,惠特尼-休斯顿使用可卡因后不久滑倒在浴缸中。休斯顿死亡的比佛利山庄希尔顿酒店房间的浴室里发现有“白色晶体物质”与“白色粉末状物质”的勺子。报告称,惠特尼-休斯顿体内还发现大麻和阿普唑仑、苯海拉明等许多处方药,但这些不会导致其死亡。

报告还透露,惠特尼。休斯顿是由她的一名助理发现她“面朝下趴在装满水的浴缸中”。当日下午,惠特尼称喉咙疼痛,并告诉助理去洗澡。而当助理半小时后来到休斯顿房间时,发现其已在浴缸中死亡。

惠特尼-休斯顿曾经获得六座格莱美奖杯,创造了全球超过一亿七千万张专辑的唱片销售记录,单曲“我将永远爱你”《I Will Always Love You》被歌迷誉为不朽杰作普遍传唱。


来源:CFP

日期:2012-4-5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