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讯(金维曦/图文)4月12日晚,刘亦菲在丽江出席某游戏品牌发布会。活动当天,以米色裙装亮相的刘亦菲显得格外美丽动人。由于之前网上爆出她减肥导致晕倒的消息,当天也有媒体问到该问题,刘亦菲惊讶回应,“这个消息太空穴来风了,自己根本没有晕倒。”

在前阵出席某盛典仪式时,刘亦菲曾以赫本短发造性亮相。活动当天,依旧保持“神仙姐姐”长发造性现身亮相的她被问到究竟有无剪发,刘亦菲竟和记者开起了玩笑:“你现在看见的可是假发”,不过之后认真表示:“我从没刻意要从造型上来吸引眼球,自然美就好。那天由于黑色礼服的关系,需要用短发来装饰下。”同时表示还没有想要剪短头发做如此大造型的改变。

提到电影《铜雀台》,作为主演的刘亦菲用“非常有魅力”来评价男主演周润发,并称自己“hold得住。”

责编:丁瑶    日期:2012-4-13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