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知名演员佟大为领衔主演的情感剧《门第》目前正在青岛秘密拍摄中,4月30日,正值“五一”小长假期间,一场名为“佟心大嗨,为聚青岛”的佟大为影迷探班活动成为了当天剧组的一大亮点。活动在网上发起后,收到近百名“佟学”(佟大为影迷称呼)的报名,最终来自山东、辽宁、山西等地的20位影迷幸运入选,她们带着各种小礼物不远千里乘坐长途汽车或火车赶来,只为一睹偶像的风采。一名来自内蒙古的女“佟学”在现场大呼:“到现在我都不敢相信自己看到了大先生(粉丝对佟大为的昵称)本人!18个小时的火车没白坐。”由于当天探班的“佟学”是清一色的“娘子军”,戏里和佟大为有对手戏的女演员还开玩笑地说:“还好今天和大为没有亲热戏,不然会被他的女影迷们围攻的。”

粉丝不远千里齐聚青岛 女演员担心亲热戏被“围攻”

由于过去一年在大银幕上的优异表现,佟大为收到的电影、电视剧片约不断,此前曾有媒体曝光佟大为为接拍新戏《门第》推掉了20部电影的邀约。据媒体报道,该戏为佟大为的档期等了一年,由《玉观音》导演丁黑执导,坊间传闻“与孙俪有望再现‘玉观音’铁三角”,开机以来一直在青岛秘密拍摄。4月30日,正值“五一”小长假期间,一场名为“佟心大嗨,为聚青岛”的佟大为影迷探班活动打破了剧组往日的平静。由于当天探班的“佟学”是清一色的“娘子军”,戏里和佟大为有对手戏的女演员还开玩笑地问导演:“今天和大为有没有亲热戏?”,“还好没有,不然会被他的女影迷们围攻的。”

活动通过网络发起,共收到近百名“佟学”(佟大为影迷称呼)的报名,最终来自山东、辽宁、山西等地的20位影迷幸运入选。她们带着各种小礼物不远千里坐着火车齐聚青岛,就为一睹偶像风采。除了青岛当地的“佟学”外,来自河南平顶山、山东威海、山西运城等全国各地的影迷也专程赶来。一位来自内蒙古通辽的女粉丝在现场大呼:“说实话,到现在我都不敢相信自己看到了大先生本人!我感觉完全就是一场梦,18个小时的火车没白坐。”而一位来自辽宁沈阳的女粉丝则激动坦言:“我同学都担心这次活动我可能见不到佟大为本人,现在看来我真是太幸福了,我回去要给他们看我与大先生的合影,让他们羡慕去。”

体贴粉丝多次合影 佟大为获赞“优质偶像”

探班现场,为了回馈各位粉丝的热情,剧组给予了粉丝近距离观摩偶像拍戏的机会。为了不影响拍戏的进程,各位粉丝十分自觉的遵守在场秩序,即使看到了偶像出现在自己的眼前,也都抑制住自己激动的心情。拍戏间隙,佟大为走进粉丝中间,迅速点燃了现场粉丝热情,大家争相与其拍照留念,安静的片场瞬间变得热闹起来。随后一位女粉丝向着工作人员委屈哭诉:“拍合照时,大家把我挡住了,就我没有拍出来。”听闻此言后,为满足粉丝心愿,佟大为再次出来与粉丝集体合影,让粉丝大为感动,并夸赞大为是“优质偶像”。

在探班结束之后,佟大为特别叮嘱工作室员工要带领各位粉丝前去就餐,犒劳大家不远千里的舟车劳顿之苦,佟大为让众粉丝感动不已。来自河南平顶山的“佟小璇”在微博上称赞:“老大人超好,他工作室的同事也十分热情,非常感谢他们的盛情款待。”而来自山西运城的“皇熙娅”则发表微博说:“今天很开心看到大先生,也很开心认识工作室可爱的你们,你们就像家人一样,带给了我无尽的感动。”

责任编辑:衣云鹤    日期:2012-5-2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