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讯 (金维曦/文 周鑫/视频)5月8日,电影《追凶》在北京举行盛大的首映发布会,导演彭发,主演刘青云、王宝强、江若琳出席,为影片宣传造势。由于剧情原因,首映现场别出心裁布置成了一场“索命童话舞会”,三位主演牵着“小红帽”、“灰姑娘”、“小王子”华丽亮相,一直以神探形象著称的刘青云感慨这次演了一个最“坏”的警察:“拍完这部戏都不想再演警察了”,同时更幽默吐槽了导演彭发“表面上常笑,内心不正常,还想出了这么多变态的点子。如果他不拍戏的话,很有当变态杀手的潜质。”对于首度合作的王宝强,刘青云也连称他杀气重:“宝强一笑我就觉得,导演选他非常对,看着心都跳起来,觉得他非常会杀人。”首映现场,各位主创在海报上留下了金色的“夺命掌”,并宣布《追凶》将于5月11日惊悚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衣云鹤    日期:2012-5-8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