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台北讯〉今日,甜美人妻侯佩岑担任儿福联盟的爱心大使,呼吁大家要重视对弱势儿童的关怀及照顾。她的打扮相当轻松亮眼,身穿简单T恤及热裤,大秀修长美腿。

而儿福联盟与许多民间企业合作,希望能让民众在消费时,有更方便快速的顺手捐款管道。为了达成募款目标2500万元,侯佩岑慷慨解囊捐出了十万元,希望能抛砖引玉,帮助更多需要被帮助的孩童。她与孩童更大呼标语:“物价不断涨,爱心也要涨。”

侯佩岑此次担任爱心大使,看到了许多令人心酸的个案资料,令她大呼舍不得。侯佩岑透露,其实私底下跟老公一直以来都有认养小孩,有的小孩甚至都读到大学了,还曾经收到过认养孩童寄来的感谢信,让她大感欣慰。而她在场边也被拍到与孩童的互动甚佳,她笑着表示其实造人的事没有很急,一切顺其自然,目前只想先扮演好人妻的角色,怀孕的事情要等一两年之后才会考虑。

    日期:2012-5-11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