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讯 (摄影/马森)有着“中国医疗第一剧”之称的《心术》于5月3日起在搜狐视频独家网络播出,与此同时天津等四大卫视也已同步上映。四家卫视的整体收视份额惊人,天津卫视更是通过与搜狐视频的台网联动,登上《心术》热播收视排行榜榜首。5月12日搜狐视频联合天津卫视在北京召开“向上吧!心术”加油会。导演杨阳、主演吴秀波、海清、翟天临、于毅、韩雨芹、姜晓冲、郑昊等最强阵容集体亮相加油会现场。导演杨阳回忆了接拍《心术》的初衷,并现场诠释了自己对“信、望、爱”的理解,而搭档过四部作品的“最佳荧幕情侣”海清吴秀波也在加油会上也上演了动人的一幕,吴秀波在现场对着自己的老搭档海清深深的鞠躬致谢,两人更是深情拥抱。而在剧中饰演谷超华的于毅也倾情献唱了剧中的片尾曲《感动》,迎来一片叫好。最后搜狐公司副总裁、搜狐视频CEO邓晔女士与《心术》的全体主创一起放飞红色的爱心气球为剧集加油打气。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苏敏    日期:2012-5-12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