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成龙:我有多痛你们不会看到(1/4)

“他们拍起戏来全是喜剧”

  搜狐娱乐讯(金喆/文 文文周/图 李楠/视频)成龙在酒店一楼的露台上做采访,路过的观众们立刻眼尖的发现,团团围住,大叫“Jackie Chan”。成龙已经成为一张中国面孔,这副面孔让他在戛纳这座电影之城不可能自由的行走,走到哪里都会被认出来。

  他坐在戛纳电影宫旁豪华酒店的阳台上,站在这里正好可以鸟瞰电影宫,吹蜡烛的梦露和红地毯相印生辉。见过无数大场面,在香港电影黄金年代呼风唤雨,到美国赚A级明星片酬的成龙说,你们看得到的,是我们这样的风光。“我有多痛你们不会看得见,和我一起拍戏的演员看得见,我们剧组的工作人员看得见。我摔断了鼻梁,浑身脱臼,他们把我捡起来拼拼凑凑回去。”快六十岁的成龙,认老已经认了十几年,他每拍戏摔断一次就说要退休,这一次,他说《十二生肖》之后,真的不能再拍这样的大动作戏了。他特意澄清:“新闻发布会开完,全世界的新闻都说我不再拍动作片,我是说我不能再拍大动作片,小打还是会拍的。”


日期:2012-5-21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