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北京讯 近日盛传流产的李嘉欣远赴北京出席活动,更笑指流产流言:“流过流沙包。”她续说:“对于不真实的事,不回应好了!”她解释报读儿童情绪智商课程,一方面为了教导Jayden作好准备,另一方面是明白教好一位小朋友,为人父母要先树立好榜样,把自己的EQ提升。

施华洛世奇元素特意为李嘉欣送上惊喜,让她于其中任意挑选一款独一无二的设计作为生日礼物。李嘉欣第一眼便看中英国顶级设计师Martine Wester的设计,就连英国王妃凯特都对他的作品赞不绝口。另外,李嘉欣又看中了法国珠宝大师Shourouk France的设计,透明胶片加上红色主调,隆重休闲任意选择。除此之外,还有英国首饰设计师Erickson Beamon的设计,采用施华洛世奇元素配衬蕾丝,高贵大方。最后,李嘉欣选择了Martine Wester的设计作生日礼物,她欣赏地说:“这作品充满格调,配戴起来必定充满艺术感。

收到生日礼物,李嘉欣兴奋表示:“这份是我今年的第一份生日礼物,设计精美、手工出众,仔细到连眼睫毛都看得到。采用大大小小的施华洛世奇元素设计的水晶熊啤啤,璀璨耀眼,真的好漂亮!相信不止我喜欢,Jayden也必定会喜欢!”

来源:东星娱乐     责编:丁瑶    日期:2012-5-25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