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讯 (秦耀辉/图文)名嘴窦文涛在荧屏上纵情自如,在荧屏下的感情世界却低调成谜。早前曾被拍到与不同女子的亲密行踪,而坊间对于他的婚姻状况也有颇多传闻。上周记者目击窦文涛独自抵沪,与一位关系熟稔的神秘女子同逛上海博物馆,令人再度对他的情感世界产生好奇。窦文涛在媒体的报道中是知名的“不婚主义者”。09年有媒体在北京拍到窦文涛与红衣妙龄女子在车内激吻亲密,后该女子被网友人肉搜索出是北电新闻系校花,即将出国。“激吻门”事件之前,又有媒体拍到窦文涛与神秘灰衣女郎挽手逛家具店,坊间更有该女已为窦文涛生下一女的传闻。但对于这两次被目击,窦文涛都选择了沉默,没有作出任何回应。上周窦文涛独自抵沪,一位身着职业装的长发女子与司机前去接机,无论是女子还是司机,都与窦文涛显得相当熟络。两人回酒店后半顷,女子提着红色礼品袋先下楼,随后换了一辆车在门口等窦文涛,都再次出现的窦文涛换下机场出行的T恤短裤休闲装,换上了黑色衬衫和长裤,显得正式不少。两人一路来到上海博物馆游览,个把小时才一同说笑离开。在节目中时常蹦出“老婆是字画,二奶是年画”等妙言的窦文涛,在生活中似乎也情趣盎然,从不寂寞。
来源:秦耀辉     责编:衣云鹤    日期:2012-5-30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