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讯 随着英超冠军球队曼城和阿森纳即将于7月底在鸟巢打响的圣殿杯争夺战开赛在即,一个在英伦文化背景下首次将摇滚与足球跨界整合呈现的青年文化活动——“ROCK N’ BALL摇滚+足球计划”即将以国际文化交流新标杆的姿态同期登陆京城-。这是由具有88年传奇色彩的英伦足球文化领袖品牌UMBRO(茵宝)主办,并由中国青年音乐品质公司北京视袭音乐全程策划运营的国内首个英伦文化旗舰式跨界碰撞结合体“ROCK N' BALL摇滚+足球计划”主题品牌活动。   2012 年可谓中英文化碰撞对话的顶峰盛世:英国伦敦奥运会接过北京的火炬即将盛大开幕、中英建交迎来了40周年纪念、更机缘欧洲足坛顶尖盛事“圣殿杯”空降鸟巢开战…英国文化风潮来势汹涌。英伦文化代表UMBRO(茵宝)联手中国青年音乐品质团队视袭音乐在此时以“摇滚”、“足球”两大英国传统强势文化制造推出“ROCK N' BALL”中英青年跨界文化品牌,正是欲求在国际文化环境的推波助澜下,为英伦文化在国内青年人群中的普及推广做出最为实际有效且健康规范的行动,“ROCK N' BALL”在未来更计划以英伦文化交流平台的身份,在引进国际上最为先锋、纯粹的英伦文化资源的同时,竭力为国内热衷英伦文化的优秀青年音乐人、青年艺术家、青年导演等人群打开一道与英伦文化面对面交流的窗口,甚至有登上国际舞台与世界英伦音乐大腕对话演出的可能。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朱焰峰    日期:2012-7-13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