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乘Hello Kitty专机上海开唱 9月发新碟(1/5)

Jolin与hello kitty专机空服人员

天后蔡依林即将于9月生日前后推出全新专辑,已有两年未发片,许多歌迷引颈期盼,Jolin说:“快了快了。”日前在高雄拍摄MV更造成围观人群躁动。行程满档的她今日也搭乘Hello Kitty专机前往上海。7月14日,蔡依林将在上海举办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安可场。Jolin心情极好,是因为今天她搭乘长荣航空Hello Kitty彩绘机,与Hello Kitty一起搭机。一直很喜欢Hello Kitty的Jolin,特别协调了行程的航班时间,指定搭乘Hello Kitty彩绘机,由于上次搭乘 Kitty彩绘机时,行程太过疲累,Jolin难敌困意,一路睡回台北。此次再搭机,Jolin誓言要把机上的每只Kitty都看个清楚,要带着Hello Kitty加持的满满可爱能量,为演唱会呈现最佳状态。登机后,随处可见的Hello Kitty,更是让小天后惊呼连连,航空公司也为Jolin准备了神秘小礼物,由于Kitty机上所提供的各色Hello Kitty枕头,一直是旅客的最爱,因此航空公司特别赠送了新推出的全新Kitty网络限定商品给Jolin,Jolin相当爱不释手,还说以后出国都要带着,助理忍不住小声提醒Jolin说:“你东西已经够多了”,而Jolin笑说:“不管就是要带着。”显见她对Hello Kitty的喜爱!暑假到来,睽违2年未发片,天后蔡依林将于9月也是她生日前后推出全新专辑,日前已悄悄到高雄拍摄新MV,本想保密行踪到底,但因为是在户外取景,围观群众愈来愈多几近要影响到拍摄,最后工作人员只能拉出黄色封锁线请大家不要再往前靠近,甚至每一段休息空档就必须拿出大声公来特别提醒。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2-7-14

编辑推荐